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可惡的橘子

最討厭的午休
每次我在睡覺的時候,
某人就會在我旁邊放一顆orange橘子或梳子,
(當然我不知道),
這時,恐怖又可恨的事情來了
當我一轉頭過去時,某人就會一直笑...狂笑...拼命的笑............
可愛的同學,除了告訴老師之外,還能怎麼辦呢??

1 則留言:

  1. 妳的網頁做得很特別吔!
    可是因為照片有點大,
    所以開啟妳的網頁有點慢...
    所以,可能要再修改一下圖片大小.

    妳可以再回到地上睡啊,
    墊子很久沒有用了...
    惡作劇是男生嗎?
    如果是,應該是他喜歡妳啦...
    幼稚的男生會自以為幽默捉弄喜歡的女生,
    妳下次不要跟他互動了,
    我想一個巴掌也拍不響!

    回覆刪除